叭叭叨叨嘚嘚

并肩同行(五)原创男主x李达康

过分了啊:

那啥,私设如山,人物occ,文笔拙劣。有喜欢的,真的很谢谢,有不喜欢的,也谢谢你看。不引战不撕逼,谢谢各位了—————————————————————————————————————————————————————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得聊着


“萧老板,不常来着里吧?”


“确实,最多偶尔一次转到这里,但也是到这就走。之前这里是采矿区,除了生意上的事,基本上不会来着。后来这里塌陷了,来的次数就更少了”


“是啊,那么大一片塌陷区,惨不忍睹啊”


“李书记,我有个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萧老板请说”


“李书记,这里的地势并不平坦,为什么不利用这个特点来让水活起来?水不动,就死了,就不叫湖了。再让水里游着鱼,这不仅带活了水,也带活了人。有人才会有经济,要想人来,那就要修路,那修个环湖公路不是很好吗?既然吕州的月牙湖已经被破坏了,那为什么不让林城的人工湖放出新的光彩?”


“哎,萧老板,你这个想法非常好啊,你这个想法很有建树!如果政府多些像你这样的人才,我们的国家经济不愁发展不好啊”小金在一旁实时地记下。


“李书记过誉了,政府毕竟是政府,比我强的肯定不在少数,不然国家也不会这么蓬勃地发展。也正是因为有了有担当、有魄力、有能力的干部,经济才不会一落千丈”萧云清说这话时,眼睛并没有看着李达康,但这明摆着就是夸李达康啊。


“是,所以这就更需要国家干部贯彻党的执政理念。萧老板,是个干大事的人啊”


“李书记还真是看错我了,我啊,还真没这么远大的理想,过好自己就行了。小老板嘛,做小生意,过小日子”


“那也很好啊,平淡是真。平凡,才是真正的不平凡啊。”


“李书记说笑了,我这是平庸,干不出什么大事业。像城区改造这种事,我这样的,肯定做不来。比如这个茶园,我一直想做,但是一直犹豫,也就这样搁置了。如果不是这个机会,那些准备也就是准备了”


“那不能啊,萧老板是个有想法有智慧的人,萧老板的抱负一定会实现!既然说到了茶园,那萧老板的茶园打算什么时候开工?”


      “这个主要还是看政府,我这里问题不大,因为之前就有这个想法,所以准备一直没落下”


“好!如果可以,萧老板那我们尽快开始吧”李达康用手拍了拍萧云清的肩膀,萧云清转头报以真诚的假笑


“李书记,不如去我店里吃个饭?如果本店有什么吸引李书记的地方,我也好为李书记介绍介绍”


“那感情好啊!之前一直有这个想法,如果萧老板愿意,那我们也是求之不得啊!”


酒桌上推杯换盏,虽然小金一直为李达康挡酒,但李达康免不了喝上几杯。


临走时,李达康耳朵已经红透了。晚上的风凉飕飕地灌进李达康的衣服里,激得他打了个哆嗦,萧云清顺势把自己的围巾围在了李达康的脖子上。


萧云清让司机开车带着自己和李达康送他回家。一路上,萧云清盯着李达康的脸发呆,李达康盯着窗外发呆。司机在前排感受到了不寻常的气氛,放轻自己的呼吸,眼睛死盯着路面一动不动。


到了地后,虽然不放心,但还是把李达康交给了杏枝。


接着,转身走进车里。没过多久,车上嘿嘿呵呵的怪笑声让司机着实担心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