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叭叨叨嘚嘚

潘多拉魔盒的妙用1/10
逻辑就是没有逻辑
巨型occ
认真你就输了系列
希望小生的炸文笔能引得各位大大动笔的冲动。

何大上叼着牙刷望着远方的河,那里好像有着他想要的东西一般,例如……一个黑色的皮箱。
他猛的睁大了眼睛,漱了口,跑去将那个箱子偷偷搬了回来。
这箱子太大了,也太沉了,都能塞的下一个折叠的他。何大上仔细的将箱子塞进花房,抹掉了额头上的汗,脑子里憧憬着,箱子里会有什么。
当他一个人的时候,他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箱子,里面是一沓一沓的书本混着一堆红头文件。他随意的翻着,看不出个一二三四,倍感无趣,又听到门外悉悉索索的声音,只好匆匆将他们收好塞回角落。
门外站着一个比他高一些的男人,就在他的花房门外,冷着一张脸默默地看着他……
他们长着一样的脸。嗯,看起来这个一身西装衣冠整洁的人要更年轻些,气场更加足一些,比起软糯的他不知道要强多少倍,于是在这种高压气场下,软糯的何大上怂了,他缩了缩身子看着那个人又走近了几步。
“箱子给我。”省长大人黑着脸,压抑着怒气,视线扫到遗漏在花间的文件,感觉更加气了。
“是…是…是是……”何大上磕磕巴巴的应了,如获大赦的跑去拎了箱子出来,结果脚下一没注意,一跤摔了过去。
大梦惊醒,何大上猛的坐了起来,天微微亮了,身边的鼾声依旧,似乎一切都是一场梦,然而一份刺目的红头文件正安安静静的躺在花房的地上等着他的到来。

评论(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